2009-11-28

血祭

为何,把我拖到这屋前
你牵我头,他拉我脚
一波一波的人潮
团团把我围在中间
人声鼎沸

惊慌,恐惧,不知所措
我挣扎,跳跃,踢腿
我流着淚,喘着气
企图逃离,这一波波的人群
我独立难支

在众目睽睽下,在小孩跟前
手起刀落,刺目的刀光
令我不得不眯上眼
只觉项口一凉
一大片一大片的血水
溅满草地

我呼吸急促
阵阵剧痛,传偏全身
我挣扎,踢腿, 在地上翻滚
企图消减这痛苦

渐渐的
我不再听到人们的声音
痛苦,也开始消退
我望向路边
只见刘叔叔的轿车
绝尘而去

清心素食馆前
停着刘叔叔的轿车
只见他们一家四口
步进馆子里
这一天,不是初一,亦非十五
这是一个血染的清晨
无数的丛生
失去了生命

1 条评论:

free-n-easy 说...

-- 记哈之节见闻,恻隐之心,悠然而生